巫女阿澜

如果我的文字只能在美丽和有力量中拥有一样,我会选择有力量;如果我的文字没有力量,我宁愿不写。

【屯梗】 假如你是安定候干闺女 文by巫女澜 (不知道会不会写)

 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,玩叨叨记账玩出来的,(对,顾昀是我爸)必定是一篇中篇文,想法太多不可能一发完。各位看官就当我博君一笑,看个乐呵(  Maybe OOC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假如你是安定候干闺女
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安定候顾昀顾大帅曾被定国寺的大师预言过是个克亲的命,爹娘早早去了,连未过门的未婚妻也香消玉损了,但偏偏和自己干闺女八字相和,活的生龙活虎的。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顾昀干闺女,丞相府嫡长小姐,是个奇葩,母亲书香门第的,父亲是兵部尚书,和老侯爷交好的根正苗红,爷爷宰相,外婆更曾是轰动京城的江南才女;但她却和她亲生父母越来越不像,倒是越来越像干爹,各种方面而言的;沈季平云:进顾昀者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